会员登录
注册帐号
无障碍浏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换风格
关注我们:
加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
0839-3221258
打造川北地区最大的生活互动直播服务平台
搜索
搜 索
本版
文章
用户
首页
Portal
建言献策
阳光问政
论坛
大话利州论坛
直播
广元新闻网
资讯
建言献策
大话利州
阳光问政
行风热线
商旅
人在旅途
供求信息
广元随拍
吃在广元
汽车
商家活动
汽车团购
车型品鉴
保养改装
房产
租房信息
售房信息
门面转让
求购信息
教育
教育培训
文化艺术
招聘
招聘信息
求职信息
广元论坛-大话利州
»
论坛
›
论坛主区
›
建言献策
›
万源一工地拖欠人工工资【已回复】
猜你喜欢
包就业包分配
圆梦小区
随手捡的泥巴做些玩
流动摊贩长期占道经
暑假托培班报名中!
市容市貌老小区外墙
医院滥用检查
请公安局、交通局、文旅局回复
垃圾堆积场长期散发恶臭废气,多次投
库房出租,可办公带卧室,上西凤凰驾
朝天108国道便道【已回复】
返回列表
查看:
11683
|
回复:
12
万源一工地拖欠人工工资【已回复】
[复制链接]
A001广元警安智
A001广元警安智
当前离线
积分
0
狗仔卡
发表于 26-4-27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市网信办 于 26-5-6 15:26 编辑
2026年1月10日赵某叫我去万源靶场做水电弱电预埋安装,点工300一天,赵某说如果忙不过来可以自己安排人手,至3月中旬6人前后共用工45个工,后面由于事情沟通问题,叫我们离场,我们做天工,听从安排离场,但工资却只是年前发了3000元,每个工人家里都不容易,希望领导督促施工单位,让工人们尽量快点拿到工钱。
劳务公司名称:四川东升建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A001广元警安智
A001广元警安智
当前离线
积分
0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6-4-28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希望把工人兄弟的工资给付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同辉~林水电~1
同辉~林水电~1
当前离线
积分
0
狗仔卡
发表于 26-4-30 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广元大好环境下,不要出现这种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利州区劳动局
利州区劳动局
当前离线
积分
62
狗仔卡
发表于 26-5-6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网友:
您的来帖已收悉。根据您所反映的事项,因您未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无法向您核实具体情况,请您持欠薪证据前往区人社局综合执法股(原区劳动监察大队)进行现场投诉,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东街北段5号,联系电话:0839-6183193。
广元市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6年5月6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qt0769
xqt0769
当前离线
积分
74
狗仔卡
发表于 26-5-8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981233555建筑公司老板,13508069969工地施工员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qt0769
xqt0769
当前离线
积分
74
狗仔卡
发表于 26-5-11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叫等,几天十天的工钱等工钱一个多月,讨工钱又半月,等通知不知道又要多久,合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qt0769
xqt0769
当前离线
积分
74
狗仔卡
发表于 26-5-13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个漫长的流程,拭目以待,看到完结时还要多少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qt0769
xqt0769
当前离线
积分
74
狗仔卡
发表于 26-5-18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交的个人资料及工天,从干活至现在己过去两月零九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同辉~林水电~1
同辉~林水电~1
当前离线
积分
0
狗仔卡
发表于 26-5-20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监察说部队的事他们管不了,部队说地方上修的他们只是使用,请问这个该谁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qydjsdg
qydjsdg
当前离线
积分
64
狗仔卡
发表于 26-5-22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是你们几个水电工跑这里讨要工资?不是一次二次了吧,大家可以翻翻论坛,他们几个好多次都是来这里讨要工资,做之前自己不调查?早干嘛去了?是把这里当成给你们几个讨要工资的地方了?一次感觉有用,二次还来?三次还用这个办法给对方舆论压力?把自己说的那么无辜?还是一家之词?怎么广元几千水电工,其他人好好的,次次都被你们碰上了?那么巧?… 每次都想用舆论代替法律?那还要公检法干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001广元警安智
A001广元警安智
当前离线
积分
0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6-5-30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用?找了劳动局,说什么结算,做个天工,工资都拿不到手。劳动局让我们自己协调,要是能协调好还找劳动局干嘛?现在写这人一点人品都没有。还要个毛线的劳动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001广元警安智
A001广元警安智
当前离线
积分
0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6-5-30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好像你都懂完了,人不要脸,鬼都怕。干了活不该给钱吗?做个天工,不该主动结账吗?再说你说的在哪里发舆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qt0769
xqt0769
当前离线
积分
74
狗仔卡
发表于 26-6-7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还有一些帖子被系统自动隐藏,点此展开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行风热线
大话利州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