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论坛-大话利州

  • 0839-3221258
  • 打造川北地区最大的生活互动直播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12|回复: 2

劳动大夏处是否该建一座环形天桥,以缓解拥堵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5-1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广元市城区拥堵路段,
      劳动大夏处应该算是比较厉害的,没有之一。

      特别是每到周末,那简直是壮观到极致。
      
       以前曾在此处开工建设过,不知道为啥被叫停。
      
       这么多年了,
      交通压力徒增,人车分流依旧如故。




      是否可以在此处建一座别致的环形天桥呢,
       一是可以缓解交通拥堵,二是可以增加城市景观!
      
      
      
      
发表于 26-5-17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提议过了,劳动大厦,老城十字路,建设路这两几个地方建设上穿下,条件也具备,一边有下坡,很好的解决广元交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18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架天桥路面宽度不够,这个好多年前都说过的事。但是我觉得,既然路面宽度不够架天桥,那是不是可以考虑在利州东路上面挖个下穿,取消利州东路在那个口子的左转道。这样那里的交通压力是不是可能会相对小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