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论坛-大话利州

  • 0839-3221258
  • 打造川北地区最大的生活互动直播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0|回复: 5

[投诉举报] 请公安局、交通局、文旅局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6-23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端午节期间外地的朋友来广元徒步古蜀道,广元美景让他们赞不绝口,但回想刚到广元火车站出口所遇,就感到后怕,因是夜间抵达,走出出站口,成群结队围住出站的人强行喊坐车,尾随且大声吼叫,作为一个外地来的人,还是感觉非常不好,只是没有强行拉客了。作为一个发展旅游的城市,来自全国各地客人是怎么看的,在现代技术的今天解决这个问题不难吧,在出站口到皮肤病医院大门口安装摄像头不就可以了吗。
发表于 26-6-23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提的好!提升城市形象,首先火车站就是第一张城市名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3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很好哈,火车站就是城市的名片,应该好好管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3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喊坐车好啊,我到烟台去耍。晚上高铁出来,又遇下雨,出租车拒载,网约车打不到。雨中等了一个小时,期间12345,110都打过,没人卵。知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二年广元火车站秩序还是好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3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很多城市的普遍现象,估计难以根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